快速訂房 STEP.1 - 牛耳藝術渡假村

飯店簡介

牛耳藝術渡假村,它位於南投縣埔裡鎮中潭公路旁是一座以藝術結合Spa、渡假、教育及休閒為主題的渡假村,採加拿大進口原木興建的小木屋提供您最優雅的住宿品質,面積約兩萬坪的林園遊賞的空間,讓您朝迎晨霧、暮攬彩霞,遠眺青山綠波白雲茫茫,宛如置身於歐美渡假聖地,園內密植樹木花草,綠意盎然,蟬聲鳥鳴不絕於耳,四季更替美景不絕,是一處非常值得遊賞、富有內涵的渡假據點,園區佔地兩萬坪。

南投縣旅館105號
合法旅宿登記證號 : 府觀字第1010193557號函
營業人名稱:牛耳藝術公園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  : 22404646

飯店電話:(049)2912248
飯店地址:545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南投縣旅館105號

客房介紹

採用加拿大進口原木興建而成,優雅、精緻、溫馨的室內擺設令您流連忘返,舒適的挑高空間讓您自由伸展。 
 每間配備有:整體衛浴、精緻床套組、冰箱、衛星電視、桌椅 、電話、衣櫥、鞋櫃等等……

住房附贈早餐(用餐時間:7:00AM∼9:00AM)
   飯店不提供加人加床服務 
   房間內提供衛星電視觀看
   現場提供刷卡服務

休閒設施

牛耳藝術公園:林淵美術館、林貴工坊、童玩廣場、親子遊戲館、名人雕塑廣場、卡拉ok、觀景台。 
花漾年華SPA能量館:spa能量池、兒童戲水池、高溫池、冰水池、蒸氣室、烤箱。

餐飲設施

位於牛耳藝術公園內,擁有270度無遮敝視野可讓您飽攬埔里田園自然美景,在餐廳內用餐仿若置身草木扶疏的庭園中 ~ ~ 享受充滿優閒的氣氛及品嚐埔里特殊的野菜風味。

周邊景點

交通資訊

【自行開車】
經國道3號 接國道6號
國道3號→霧峰系統接國道6號→往埔里/魚池方向下愛蘭交流道
(國道6號經過第三個隧道後馬上準備靠右側下交流道)
【非開車族】
.客運
台北[--]埔里(客運)
國光號(北站)直達埔里(牛耳藝術公園站下車)
豐榮旅遊(捷運忠孝復興站)直達埔里(牛耳藝術公園站下車)
台中[--]埔里(客運)
埔里巴士、全航、全利行、南投客運(台中干城車站對面)-]埔里(牛耳藝術公園站下車)20分鐘一班
.火車
台北--]台中[--高雄,再由台中轉搭往埔里之客運班車,再搭台中[--]埔里(客運)